首页    专委会1    数促会数字市北专委会会员单位参观学习四方中车研究院

数促会数字市北专委会会员单位参观学习四方中车研究院

浏览量:0
发布时间 2023-11-26

2019年5月24日下午,青岛市大数据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数促会)数字市北专委会部分会员单位赴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就企业大数据应用和需求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青岛市市北区大数据局、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浪潮(青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荣大高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联通创新中心、移动市北分公司等20家单位出席座谈会。

参会企业首先到中车四方股份公司展厅进行参观,了解中车的企业发展历程和核心技术业务,通过观摩车辆部件实物和模型,了解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智能系统应用情况。座谈会上中车研究所大数据工程师对大数据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上海织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智能协同办公软件在不同场景下的应用以及落地的成功案例。其他与会企业畅所欲言,就自身在大数据应用方面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由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浪潮(青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及青岛市市北区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共同举办。最后青岛市数促会数字市北专委会发出倡议,希望更多的企业单位参与到活动的组织,在交流形式和内容上不断创新,以解决企业自身需求为出发点,共同助力青岛大数据产业发展。